close

 

sketch-1518947232752.jpg

 

今天收到了學伴寄過來的email!學伴提供了我她的聯絡方式,像是她的手機、facebook和韓國常用的通訊軟體kakaotalk ID,以及和我確認班機時間以方便接機,淑大的學伴提供這些聯絡方式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,不過這些種種就代表我快要前往韓國交換了!

我覺得淑大在這處理國際學生事務部分做的挺好的!像我從來都沒有去過韓國的人,第一次人生地不熟的,但有了學伴,感覺就可以放了一點心。

不過我的學伴似乎還挺忙的哈哈,kakaotalk都回的蠻慢的,或許可能她真的有事情需要處理吧!感覺韓國學生都蠻認真的!

希望到時見到她時,我們能夠順利的聊天交流不會尷尬,我真的不太會聊天啊😭😅 每次和不認識的人聊天,常常被句點😢,我也希望自己加油一點啊,不要太輕易就被打擊😂

arrow
arrow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